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古箏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古箏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令自己難忘的往事,我也不例外。我經歷過的事就像滿天星斗,數上三天三夜也數不完,但是,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四年級時的那一次古箏比賽。

  記得那天下着毛毛細語,我穿着薄薄的演出服,涼颼颼的。媽媽帶我到紫薇小學體藝館去參加古箏比賽。走進體藝館,呵,場內座無虛席,卻鴉雀無聲,就連一枚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我來到鄭老師身旁,鄭老師笑着說:“下一個就該你了。”“啊,這麼快?”我瞪大眼睛,張大嘴巴,心“砰砰”跳個不停,緊張得腦子似乎全空了。這時,鄭老師好象看穿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膀,笑眯眯地說:“不要緊張,你肯定行!”

  眨眼間,就輪到我上場了。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上了台。此刻,我不知道該把手放哪兒好。我抬頭往媽媽那邊望了望,只見她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彷彿在說:“真子,你是最棒的!媽媽相信你!”我一下子信心倍增,清了清嗓子,響亮地說:“各位評委好,我演奏的曲子是《春苗》。”說完,我走到古箏前,坐到椅子上,定了定神,就開始演奏起來。彈着,彈着,我忘記了一切,越彈越放鬆,彷彿走進了音樂世界之中,身子也情不自禁地隨着樂曲晃動起來。

  一曲彈完,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心裡樂開了花,站起來向評委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後邁着輕快的步子走下了台。

  這件事雖然過去一年多了,但是它將永遠定格在我的心裡,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古箏現場比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古箏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古箏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