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下廚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下廚的經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從老師家學好書法回到家,見爸爸媽媽還沒有回家,就一邊等,一邊練習今天老師教給我的書法。過了一會,我那不爭氣的肚子竟唱起了“空城計”,可是,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我只好無奈地拍了拍肚子,忍着譏餓,繼續做作業。“叮噹,叮噹。”,牆上的石英鐘敲了十一下,我已經餓的受不了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沒有來,我開始不安起來。這時,電話鈴響了,我一接,原來是媽媽。媽媽把前因後果簡單的說了一遍。我這下才恍然大悟,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就讓我親自下廚吧!一想起爸爸媽媽平時既要承擔家務勞動,又要去工作,那時多麼辛苦啊!

  說干就干,我快步走進廚房,快速掃描着廚房中的各種食品。“該做什麼呢?”我自言自語道。不如做面吧!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把煤氣灶的開關扭開了,藍色的火焰向上竄着,煤氣灶上放穩鍋,再在鍋里倒點水,趕快切蔥,不一會兒,水開了,倒點辣油。醬油。外加一點雞精,這味別提有多香了!再接點水,“刷--刷”剎時,鍋里升起了一團“蘑菇雲”。我有往鍋里倒了兩小勺水。沒過多久,鍋內便傳來了“咕嘟咕嘟”的沸騰聲。我立馬揭開鍋蓋,啊!只見綠蔥片飄蕩在湯麵上,而湯水又往外翻騰着大朵大朵的“浪花”,真美。不過,我現在可無心欣賞,見此情景,我連忙打開廚門,從櫃中取出一團挂面,走近鍋邊。呵!剛才在手中還硬直直的麵條,一到鍋里就變的軟綿綿了!我用筷子輕輕攪了攪,恩,放的差不多了,再多就不好吃了。

  主食出鍋了,再做一盤美味可口的西紅柿炒蛋,一切準備就緒,就等着爸爸媽媽的“大駕光臨”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下廚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下廚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