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在長沙買了一隻小烏龜,為它取名叫靈靈。靈靈有着墨綠色的皮膚,上面有許多白色的花紋。小腦袋上有黑珍珠一般的小眼睛。一張小嘴巴一張一合。背上的殼特別堅硬,十分可愛。

  靈靈進食的時候非常可愛。每次我把肉放進去的時候,它總以閃電般的速度吃完,然後就用乞求的目光望着我,嘴巴微微張開,彷彿在說:“小主人,我還餓,你能再給我一些食物嗎?”這一動作能讓世上心腸最硬的人都忍不住再給這個小可愛一些肉。然而,靈靈的肚子似乎永遠也填不飽,當你把肉全給它的時候,它還是用哀求的目光望着你。真是一隻“貪吃龜”。

  靈靈是我們家裡的“淘氣包”,任何時候都不得安寧。平時在魚缸里爬了又爬倒不奇怪,可是靈靈連晚上睡覺都要動。那一次,靈靈晚上都還是安詳地趴在貝殼上睡覺,可是第二天早上忽然不見了蹤影,我東尋西找,也沒發現它的影子,你猜它在什麼地方?它竟然躲在貝殼底下。我拿開貝殼時,它居然還在呼呼大睡。

  怎麼樣?我家的靈靈可愛吧?

 四年級:星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