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去西溪濕地那裡去捉魚捉蝦,我心想:小烏龜可能會吃魚蝦,這樣就可以給我那個可愛,又機靈的小烏龜當早餐了!

  小烏龜的外形很奇特:小烏龜的眼睛很怪!它不像我們們人類的眼睛黑白相間,而是黑不溜秋的眼珠。它的眼睛後面有兩個小洞,這可能是它的“耳朵”了!它的“耳朵”後面又有兩條紅色的不知名的東西,就像兩條紅色的帶子。

  我和爸爸到了西溪濕地,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和爸爸終於回家了。我立刻奔向“烏龜池”。給它送來我們辛辛苦苦捉來的小魚小蝦,倒入了我那“烏龜池”里!小烏龜的神情似乎有些好奇,想吃吃看,有什麼味道。小烏龜緊追不捨,它追着魚群、蝦群們跑!可魚群、蝦群們並沒有那麼笨拙,而是反方向遊了!我那小烏龜探出頭來,好像在試探情況!過了一會兒,小烏龜又把頭伸進水裡,開始捕捉小魚了!它先跟小魚比賽跑步。突然,小烏龜發威了!它一口一條魚,一共吃了三條魚!其他魚嚇得毛骨悚然,四散逃竄!烏龜一圈一圈地追,小魚小蝦們一圈一圈地逃,我看得哈哈大笑!又有幾隻魚、蝦被俘虜了!魚蝦們突然分列!一列變成了兩列!就這樣,看了一個多小時,我都點不耐煩!我決定第二天去看我的小烏龜。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又去看我的小烏龜了!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我那活潑的小魚小蝦,只剩三隻了!一隻是聰明魚,還有兩隻是機靈蝦!其它的都被小烏龜一掃而光!原本我數過的笨笨魚和笨笨蝦,一共有三十九隻!它的胃口可真是太好了!它吃得比我吃飯,快得多,你想想,它吃得速度有多快!

  這就是我那可愛、聰明,機靈的小烏龜!我那聰明魚和機靈蝦,已經是小烏龜的好朋友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