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紅歌,也是我最愛唱的的歌——國歌。

  因為國家解放時期,國歌激勵人們繼續革命,推翻了國民黨反動派使革命取了偉大的勝利,建立了新中國。現在我們唱國歌,免懷革命先烈豐功偉跡,鼓舞我們青少年要熱愛祖國,保衛祖國,向先烈學習,同時,也鼓舞我們把祖國建設得繁榮昌盛。使祖國成為先進的社會主義國家。所以,我最愛唱國歌。每當我唱國歌的時候,就會想起奧運健兒,奪取冠軍,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國歌響徹雲霄,我們的祖國是世界上的體育強國,我為祖國而傲驕。

  國歌是我心中的歌,也是我最喜愛的歌,國歌裝在我心中,國歌永遠鼓舞我前進,從此以後我更愛唱紅歌了,每一首紅歌都會給我帶來快樂,給我鼓勵,使我更加熱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