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地方,我們一起留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地方,我們一起留戀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我已經搬家一年了,在這一年365天,365片綠油油的葉子中,我彷彿一直留戀着什麼。 那個地方,彷彿在沙灘上。我的記憶中,我時常在那片金燦燦的沙灘上拾貝殼,那裡的沙子如鵝毛般柔軟,如海綿般柔軟,如人的心慈手軟,是我記憶中美好的地方。

  那個地方,彷彿面朝大海。我的記憶中,我時常在那片湛藍湛藍的海里照鏡子,那裡的海水像鏡子般平靜,像翡翠般美麗,像天空般藍藍的,是我記憶中美好的地方。

  那個地方,彷彿在大山中。我的記憶中,我時常在那片幽幽靜靜的山裡遊玩着,那裡的大樹像巨人般高大,像母子般親密,像白瓦牆般乾淨,是我記憶中美好的地方。

  那個地方的確美麗,讓我們一起留戀。

您正在瀏覽: 那個地方,我們一起留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地方,我們一起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