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0歲了,媽媽領我去誑街,在街上碰到一個阿姨,後來媽媽說,那是我的四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我還有一個四姑,她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長長的斜劉海和那柔順的頭髮,一身黑衣服,像極了老師。揮別了我的四姑,馬上就要開學了,告別我慵懶的暑假,迎着新的學習目標前進。我來到了我以前的班級,一遍忙着交着暑假作業,一邊往嘴裡塞零食,由於早上沒吃飯的我,現在餓的肚子叫個不停,忽然間,聽同學說,換班主任了,我想起以前的班主任對我那麼的好,心裡痛了一下,眼淚流了下來。聽着同學們喊着班主任早上好,我回頭一看,哇~心裡想:這不是我四姑嗎?難道他就是新的班主任?想到這,我不禁的笑了一下,心裡如雲朵般的柔軟。即刻開始整理我失落的狀態,投入新的學習中!這次月考我既然拿了全班第一,心裡開心得很,可又想到驕傲使人落後,我又想: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