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有個小女孩,她非常喜歡讀書,大家猜猜她是誰?對,她就是我。我非常喜歡看書,因此,還鬧過不少笑話呢。

  記得那次傍晚,我已經進入了書的海洋,而媽媽正在那裡做飯。飯做好了,媽媽把炒好的菜端出來,那味道真香啊!可我就是沒聞到,媽媽叫我來吃飯了,但是,我已經進入了書的海洋,總是跟沒聽見似的,媽媽不再叫我,便去找我,這時我才清醒過來了,便跟媽媽去吃飯了。因此,媽媽給我起了個外號“書獃子”。

  還有一次,媽媽有事出門了,走的時候說:“曉宇,我得下午回來,你從冰箱里拿吃的吧,記得在微波爐里烤一下再吃。”媽媽說完就走了,可因為我愛看書,竟然連飯都忘記吃了。

  大家看了我的作文以後,知道我多愛看書了吧。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