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剛開學,就聽見同學們議論紛紛:“聽說我們換班主任了,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人呢?”。聽着大家的議論,我也在想:“我們換班主任了?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上課了,只見一位一身黑衣的女老師步入了教室。我想:“這肯定是我們的信班主任了”。果然,老師一開口便是:“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姓王,大家叫我王老師就好。”同學們紛紛起立,對老師深鞠一躬,說:“王老師好!”老師示意我們坐下,然後告訴我們:“同學們,你們已經步入四年級了,已經成為打孩子了,以後在學習生活中要更加遵守學校的紀律,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努力,讓大家開心的學習,快樂的成長,好不好?”“好!”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希望今後的日子我們能和新班主任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