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鳥,每天都在天空中飛翔,到處遊玩,快樂極了,我不喜歡被拘束在籠子中,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每天,我在城市裡飛過,看到人類在路上忙忙碌碌的走着,在公交站的一堆人,剛剛看到公交來了,就沸沸揚揚地上了公交車,可我覺得公交車還沒我飛得快呢,我撲通撲通幾下翅膀,就到了的地方,他們卻要好久,唉,誰讓他們沒有翅膀呢。

  我有一個朋友,不過他可沒我這麼幸運呢。他是一個老爺爺養的,雖然是肥肥胖胖的,但是卻不能像我一樣自由自在的飛,每天還要去公園裡邊讓各種老爺爺觀賞,可是他也樂得自在,唉,人各有志吧。

  我每天還會飛到林子中去,呼吸幾口新鮮空氣,城市裡的空氣太污濁了,我不喜歡,林子里,樹木很多,也有更多的小夥伴,他們也喜歡自由。

  我願永遠這麼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