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見小朋友都在滑滑板,心想:我也有一個滑板那該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滑滑板了。

  於是,我匆匆忙忙的跑回了家,跟爸爸說:“爸爸,我想要一個滑板,和朋友一起玩。”爸爸答到:“買了必須學會哦!”我答應了爸爸,爸爸也答應了我,給我買了滑板。我興奮極了,心想:我一定要學會滑滑板。

  放學后,我就興沖沖的學起了滑板,一開始我扶着爸爸的肩登上了滑板,這個滑板很不聽話,動來動去的。爸爸說:“滑板就是要扭來扭去,才能滑起來。”我繼續扶着爸爸的肩膀,腳配合著扭動,果然這個滑板移動了起來。慢慢的,我可以不用爸爸扶了,我慢慢的滑着,爸爸在後面看着我,給我鼓勵,大聲的喊着:“加油!加油!”於是,我鼓起勇氣繼續滑着,過了五分鐘,我正滑得起勁,只聽“啪!”的一聲,我跌倒了,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哇哇的大哭了起來,爸爸走了過來說道:“真金不怕火煉,快起來!”聽了爸爸的話,我又站了起來,繼續踩上滑板滑起來。經過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勇敢,堅強,不怕苦難,跌倒了就要爬起來,持下去,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