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秋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陣陣秋風吹來,天氣漸漸涼爽起來了,我真想投入秋天的懷抱。秋天,秋天在哪兒呢?

  我慢慢地走向一片樹林,一陣陣風吹了過來,碧綠的樹葉已經變了個樣,換上了金黃色的裝扮,啊,秋天已來到我身邊。

  我懷着好奇心走到小河邊,一片片巴掌大小的楓葉在水面上飄來飄去,像飛舞的蝴蝶,美麗極了!秋風一吹,河邊的楓樹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悄悄話。

  我走向田野,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稻穀們個個彎着腰,唱歌、跳舞,歡迎秋天的到來。

  我又走到果園裡,蘋果、柿子、桔子、棗子等等都成熟了,飄着淡淡的清香,掛在枝頭沉甸甸的,還很調皮,對着人們做鬼臉。

  我還走進了花園,菊花開了,黃的、紅的、紫的、白的,五顏六色的,真漂亮;桂花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樹葉的背後,發出的香味真好聞啊!

  啊,美麗的秋天,我終於找到你了,你真像一幅絢麗多彩的畫!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