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解救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救小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大家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而鴨媽媽和鴨爸爸卻準備到城裡去,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鴨媽媽有三個孩子,分別是呷呷,花花和瓜瓜。從前,他們生活的非常快樂,可是,突然有一天,村裡來了幾個可惡的人,乘鴨媽媽去找食物的時候,把她的孩子們抓走了,要帶到城裡去賣。鴨媽媽發現她的小鴨不見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她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於是就坐下來,和鴨爸爸認真地商量對策。經過了幾番討論,他們終於想出了一個很好的辦法。於是,不管天有多黑,他們趕緊上路了。

  到了城裡,太陽已升到半空,他們顧不上欣賞路邊優美的風景,趕緊去找自己的孩子。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在一間破屋子裡找到了三隻小鴨,只見小鴨子們被關在籠子里,嘎嘎地亂叫:“媽媽,媽媽,你在哪裡啊,快來救救我們吧!”

  鴨媽媽聽見小鴨凄慘的叫聲好心疼,但她告訴自己,不能心急,要按原計劃行動。於是她去引開了幾個壞蛋,鴨爸爸走上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門撞開,順利地把小鴨子就了出來。

  從此,鴨子一家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廣東汕頭潮陽區鎮二小學四年級:林曉琪

您正在瀏覽: 解救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救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