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袋鼠和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袋鼠和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袋鼠獨自出去玩,小袋鼠跳來跳去,看見了自己的好朋友小兔子,便和小兔子一起跑來跑去,不知跑到了什麼地方,下雪了,小袋鼠和小兔子一起玩打雪仗,小袋鼠感到很冷,小兔子看出小袋鼠很冷,對小袋鼠說:“把我的長圍巾給你吧。”小袋鼠接過長圍巾對小兔子說:“謝謝你。”小袋鼠和小兔子看見前面有一個高大的宮殿,小袋鼠和小兔子走進去一看,哇!看見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雨傘,發覺這是一個雨傘宮殿。小兔子和小袋鼠在雨傘宮殿里玩起了捉迷藏。忽然,一陣聲音傳進了小兔子的耳朵,“救命,救命啊。”小兔子跑過去一看,原來,小袋鼠掉進了枯井。

  小兔子對小袋鼠說:“別怕,我來救你。”小兔子想了一個方法,找來了一根繩子,放下去,可是太短了,小兔子拿去雨傘和繩子綁在一起,放進枯井裡,叫小袋鼠緊緊地拉住繩子,小兔子用儘力氣,把小袋鼠拉了起來。小袋鼠感激地對小兔子說:“謝謝你。”

  後來小袋鼠和小兔子天天在一起,形影不離,成了知心的好朋友。正所謂:患難見真情。

您正在瀏覽: 小袋鼠和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袋鼠和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