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飛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教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向你推薦一本書——《會飛的教室》,它講述了同學及師生間深厚的情誼,但是最感動我的還是第二部分。

  當眾人得知聽寫薄和葛洛迪(戴馬亭。馬提斯。鄔理。塞巴修等人的好朋友)被抓走時,第一反應是救人,第二反應才是要回德文聽寫薄。在救人的過程中,他們先去找“禁煙”老師,眾人便知道了許許多多關於禁煙老師的習慣和故事。在眾人的請求下,禁煙老師便答應他們的請求,便轉眼變成了出謀劃策的“軍師”。故事的後半部分才更好的展現了他們深厚的友誼:馬提斯為了救葛洛迪,拼盡了自己的力量,才把瓦威(瓦威:職校生一名戰將與馬提斯相打)打敗,同時也犧牲了許多讓人垂涎三尺的麵包;戴馬亭為了救葛洛迪,先把優異的成績擱到一邊;禁煙老師為了救葛洛迪,絞盡腦汁,用盡心思,終於想出了“聲東擊西”的辦法,救出葛洛迪。最後眾人齊心協力,終於救出了葛洛迪。但回校時卻被校察戴奧德以為是看電影,便把他們交給佩克老師。然而,佩克並沒有嚴厲的處罰他們,反而給他們講了一個感人的故事……

  讀完這本書後,我感受到:同學之間要互幫互助,師生之間要互相尊重。如果你不相信會有這樣的感受:那就請你來閱讀這本《會飛的教室》吧。

 四年級:燕群欣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