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許多節日,但讓我最難忘的節日是中秋節。

  記得中秋節的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坐在陽台里賞月,突然爸爸拍着手掌說:“我們一起猜動作成語。”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說:“同意。”首先,爸爸出動作,我和媽媽猜成語。於是,爸爸坐在椅子上自己和自己說話。我想了想,“啊!想到了。是自言自語”我大聲地說。爸爸肯定地說:“答對了。”我開心極了。輪到媽媽做動作了,我和爸爸都在看着媽媽做動作。媽媽坐在椅子上苦着臉,愁着眉毛。我看着媽媽這動作,絞盡腦汁都想不到,爸爸胸有成竹地說:“哈哈,這下你猜不到了吧!我來告訴你吧,是愁眉苦臉。”媽媽聽到爸爸的話,說:“完全正確。”這下把我氣得團團轉。哈哈!最後輪到我做動作了。我擺得像小猴子的樣子在爬山,可是把爸爸媽媽難住了。過了一會兒,他們都投降,讓我說出成語來。我得意洋洋地說:“是猴子爬山。”爸爸媽媽聽了哈哈大笑。

  這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個中秋節!

 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