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動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的感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概很多人都以為看到自己終身所愛,一見鍾情的人才會心動吧!錯了,你們這都是很久以前的思想了,其實看到自己愛的人,哪怕是朋友,哪怕是自己的至親,哪怕是自己一個陌生的人,但是她也許幫助了你,無意中給了你一個支持加油的眼神,你也會心動的吧!是啊,有一個人溫暖着你,關愛着你,守護着你,誰都會心動的吧!是啊,如果真的有人這樣子幫助你,誰都會感動的吧?有時候心動不一定是男女之間的,也可能是朋友的友誼,可能是親人的一瞬感動……這都是有可能的。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心動了……那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家裡一片漆黑,好像是燈被別人關了,什麼都看不見。我有一些恐懼,心想:是誰沒開燈啊?他們不在家嗎?於是,想點開關。但是,突然傳來一聲歡呼的聲音,原來是爸爸媽媽:“寶貝,祝你生日快樂!”看到爸爸媽媽突然從暗處蹦出,並且喊出這句話,我已近難以反映了,反應過來時,心跳的很快,這也許就是心動吧!我熱淚盈眶地抱住他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因為我有最愛我的父母。我這才知道,那天原來是我的生日,原來記得我生日的人永遠是我的爸爸媽媽……

  心動真是個美好的東西!希望我能多有這樣的“心動”吧!

您正在瀏覽: 心動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