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動不如行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不如行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啊!語言是花苞,行動才是果實;決心是種子,實幹才是肥料!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引用這句諺語嗎?我給大家講一個小故事,這個小故事中還含有大道理呢!

  微風細雨下,一片生機勃勃,風雨將春姑娘喚醒了。一天,擁有一大片土地的張三想:如今春天到了,我現在要在我家的一大片土地上種樹。我要種垂柳,春天時,垂柳可以長出嫩芽;我要種楓樹,秋天時,楓樹可以搖身一變,變得全身金黃,美不勝收;我還要種果樹,秋天時,坐在果樹下吃果子真是自由自在。張三邊想邊笑,心裡美滋滋的。李四是張三的鄰居,他可沒有像張三那樣做白日夢。李四馬上拿起鏟子跑到了小山坡上種了一棵蘋果樹。豆大的汗珠從李四的臉上滴流下來,但功夫不負有心人,李四終於把蘋果樹種好了。時間像流水一樣流過,幾年過去了,張三還在想他的樹該怎麼種。而李四早就在家裡吃上了飽滿多汁的蘋果了。

  在我們學習和生活上也有這種人。在我們做的習慣充值卡上有些人說他要積極發言,但他並沒有這麼做,沒有行動。這又讓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只有希望沒有行動的人,只能靠做夢來收穫所得。

  石室聯中蜀華分校四年級:嚴上達

您正在瀏覽: 心動不如行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不如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