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表哥寫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哥寫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表哥:

  你好!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你在做什麼呢?是在寫暑假作業,還是跟老師補課呢?現在,我把自己上個學期的學習、生活情況告訴你吧!

  這次期末考試,我語文考得了93.5分,數學考得了92.5分,英語考得了92分,我想:這應該是一個不錯的成績,你認為呢?如果可以的話就寫一封信給我,把你的想法及期末考試成績告訴我,好嗎?其實,我也對這次的分數也不太滿意的。特別是作文,這次作文題恰好是我背中了寫過的仿寫作文,作文題就很順手地寫下來了,因此,得了高分。實際上,我都是害怕寫作文的,每次老師布置作文,總是眉頭緊鎖,頭腦空空,不知如何下手,所以寫出來的作文都是乾巴巴的,而且,每次寫的作文都沒有好詞好句,不會運用修辭手法,更加不用說寫出一篇好作文來了。表哥,你能教教我如何寫好一篇作文嗎?

  8月18日,我就要到百色去參加《百色市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了,希望你能來百色觀看我打羽毛球比賽。現在,我忙於訓練,在媽媽的陪同下,每天我都要去《天馳球館》訓練呢,我很吃得苦,在累我都不怕。經過我的努力,我相信一定會打出一個好成績的。表哥,我好希望你來為我加油!為我打氣。

  最後,請表哥代我向外公,外婆,姨父,姨媽,舅舅,舅媽他們問好,表弟是不是上一年級了?時間關係,暫時寫到這吧!

  祝表哥: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青海西寧城中區西寧市西關街小學四年級:我

您正在瀏覽: 給表哥寫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哥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