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表哥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哥過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我和表哥每天都到爸爸的辦公室去玩。 

  今天是我表哥的生日,我想送給他一件生日禮物,可又不知道送什麼。我就讓媽媽訂做一個蛋糕。訂做的更新鮮。我想,我先不告訴表哥,我要給他一個驚喜。一想到那麼美味的蛋糕,我就忍不住口水直流,“媽媽會把蛋糕拿到辦公室去,那......一定也有我一份了?” 

  下午到了約定好的時間,媽媽把蛋糕取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蛋糕的包裝,啊!好多奶油!這是我最想吃的那種了。我叫上表哥,準備一起吃掉它。我剛要切,媽媽對我說:“慢着。我們辦公室里的人都有吃,就你沒有吃。” 我一聽,大吵了起來。爸爸笑着對我說:“你媽是逗着你玩的。大家都有吃,你也有吃。”我又開心了。表哥開始切蛋糕了。我急切地說:“快給我切一塊,我口水都要滴一米長了。”他說:“不急,不急,馬上就好。”我耐心地等了幾分鐘。他說:“好了。”我急忙拿起叉子和裝在盤子里的蛋糕大吃了起來。大家都被我逗得大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給表哥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哥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