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所認識的潭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認識的潭阿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潭阿姨今年三十五六歲,是北京叔叔家的保姆。據她說,其女兒今年初一,兒子與我同年。進小學四年級。潭阿姨為人親和,尤對我弟和我,像母親,更像一位大姐。高高的個子,親切的眼睛。幹事利索,還能燒出一手好菜。大人慶幸找到了一位好“管家”:凡經她手洗、熨過的衣物,一點也不比專門洗衣店打理的差。我兄弟倆就盼着她輪換着少出一盤紅燒肉,或炒出一碗宮保雞丁。其時不僅飯量大增,還大讚其鮮美勝過肯德基!阿姨可不放過我倆:飯前先洗手、飯後不忘刷牙。有時看我倆玩瘋了,就能聽到她的提醒:該寫作業了。我倆便乖乖地放下玩具,去做各自的功課。負責教管我倆的爺爺則樂得一清閑。

  我和潭阿姨相處總計時間不到一年,但阿姨的行為舉止卻深深的刻在我心中。今年五一,阿姨要帶我去她家玩,離北京一小時車程的河北高碑店市。走進阿姨家,我發現阿姨家十分漂亮。可後來我又發現,阿姨的女兒要理髮,她竟拿出早已買回的理髮工具給我那姐弟理起了發,而且理得有菱有角,恰到好處。兒子喊着要吃冰激淋,阿姨就去批了一大包,讓我們邊吃邊分責叫賣。不一會兒就剩下我沒有完成“銷售任務”。阿姨處事十分大方。她兒女想買個玩具什麼的,阿姨二話不說就給錢。

  我十分敬重潭阿姨,一位極其平常的勤務工,讓我懂得了何為勞動美,什麼叫勤勞致富!

  四年級:姚明磊

您正在瀏覽: 我所認識的潭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認識的潭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