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表哥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哥的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表哥:

  你好!我有太多的話想跟你說了,可因為你這幾天太忙了沒空跟我說話,今天就乘習作的機會一吐為快吧。

  你知道嗎。最近我們去了藤香圓休閑山莊玩,本身想找你們一起玩的,可是舅舅說你學習太忙了,不能跟我們一起來玩。我高高興興的來,卻掃興的回去了。

  你現在一定在上學吧可我卻在家裡玩。記得小時候,我們一起去捉龍蝦。結果,我下去抓龍蝦的時候,被龍蝦咬了一下,血都流出來了,這時候你把自己的衣服撕破了,撕下來的衣服你幫我包紮受傷的地方,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你回去的時候,還被媽媽罵了一次。因為我的緣故,你被媽媽罵了。真的說,我非常過意不去。但是,你卻說沒關係。你真是我的好表哥啊。

  還有一次,我們去玩,在路上走的時候看見一條蛇,當那條蛇一步步接近我的時候,我叫了一聲,你聽見了,就拿了一根棍子衝過來,把蛇打死了,蛇雖然死了,但你卻被毒蛇咬了一下,住進了醫院,我一直為這見事耿耿於懷,但每次我說的時候,你都說不關我事,是自己弄的,都被你阻止了下來,表哥,你總是為別人多想一點,而你自己怎樣,你卻不關心,我能有你這個好哥哥真是我三生有幸啊。

  祝你事業有成,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的表弟

  樓濤

  2007年10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表哥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哥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