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很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很美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以前,一個孩子就是一個蘋果,它們一個個掛在上帝的房間了,上帝貪吃,吃了一些蘋果,而這些被咬過的蘋果就是“單翼天使”

  地球原來是綠綠的,青青的樹,快樂生活的動物還有勤勞樸實的人類……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人類慢慢發掘到大自然的寶藏,他們不斷挖掘,讓地球變得灰暗,沙漠不斷出現,綠蔭不斷減少……薰看到了這一切,她跑到上帝那裡,請求讓地球恢復原樣,上帝說,要薰付出一直翅膀的代價,薰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在薰的幫助下,地球又恢復了原樣,可是人類還不知道悔改,繼續破壞着大自然,地球最終還是變回灰暗的樣子。薰絕望了,因為她是一個單翼天使,她只有一隻翅膀!

  人類們,你們雖然把“環保、節儉”掛在嘴邊,但你們做到了嗎?維持着大自然的是那些清潔工人,你們覺悟吧!

 四年級:吳曉靜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很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很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