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中認識的朋友——玫兒探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中認識的朋友——玫兒探助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網絡中認識的朋友——玫兒探助 標籤:不相識的人作文 知識的海洋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在網絡中認識了一位朋友——玫兒探助。當然,“玫兒探助”是她的網名。     玫兒探助是紅泥巴村網站的網絡主持。有一次,我在瀏覽“紅泥巴村”時遇到了一些問題,就給他發了一個E-mail請教,順便把我的網址告訴了他。第二天, 我就收到了他給我的回信。在信中詳細地解答了我的問題,並且說參觀了我的網站,還對我的網站提了許多建議。打那以後,我在網絡中遇到什麼不懂的事,只要向他請教,他總能及時地給我解答。從此,我與玫兒探助就成了網絡上的好朋友。我倆經常通過互聯網傳遞信息。但是,他這個“玫兒探助”的網名讓我實在猜不出他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我一直盼望能在現實中見上他一面。  

  3月30日,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這天,北京人民廣播電台新聞部邀請我參加一個現場直播節目。我意外地遇到了網絡中的朋友——玫兒探助。原來,她是一位大姐姐,她也是被邀請來參加同一個節目的嘉賓。見到她,我真得好激動!平時我與玫兒探助的交往都是在網絡上,今天我們真的見面了。網絡下的她和平常人沒什麼區別,她的頭髮有些淡黃,看樣子只有二十幾歲了,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使她顯得更加精神。剛開始錄節目時,我有些緊張,玫兒探助就鼓勵我:“放開說,把你平時的水平發揮出來就行了。萬一說錯了,也沒關係,一出這門,誰認識誰呀!”聽她這麼一說,我真得放鬆了許多,節目錄得很順利,也很成功。節目結束以後,她送給我一套紅泥巴村的人物撕貼留作紀念,並相約第二天在北京少年宮再見。  

  第二天下午,在少年宮,我再次見到了玫兒探助。再次見面,兩人都很高興。作為昨天節目的延伸,我們一起來這裡與聽眾面對面交流關於兒童上網的話題。開會前,我見她忙得不可開交,就趕緊幫助她散發紅泥巴網站的宣傳廣告。其實我也不知道散發這些材料的意義,只是覺得能幫她做得事情,我就很高興。大會上,我與她並排坐在主席台上。台下黑壓壓地坐了一片人,有爺爺帶着孫子來的,有父母帶着孩子來的。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場面。台下的人不斷地向我提出這樣那樣的問題,有些問題要是我回答不上來,玫兒探助就會在一邊提醒我,讓我幾次擺脫了窘境。在其它專家講話的時候,我們倆就趁機悄悄聊天,我告訴她我們班裡的一些趣聞,而她則教我一些電腦的知識。三個小時很快過去了,玫兒探助要和我分手了,當我們揚起手說“再見”的時候,我竟有些惘然若失、戀戀不捨,不知好朋友還有沒有再見面的機會。  

  當天晚上,中國國際廣播電台《網絡調頻》節目又邀我作直播。在門口等人的時候,突然間,一位穿粉紅色連衣裙的大姐姐在我的眼前一亮,怎麼會是她呢?一瞬間,我竟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現實告訴我,就是她——玫兒探助。我高興得不知道說什麼好,眼睛竟然有些濕潤。看得出,她也特別激動,跑過來拉着我的手說:“緣分,咱倆太有緣分了……”  

  對於我而言,玫兒探助是我網絡中認識的唯一朋友。儘管我倆的年齡相差很大,但她從來不擺大人架子,她擁有一顆童心,一顆和我一樣的童心。  

  有人說,網上認識的朋友都是虛擬的。但我認為,只要有着共同的熱愛和共同的真誠,就算網上認識的朋友同樣可以結下深厚的友誼。玫兒探助不就是這樣的一位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中認識的朋友——玫兒探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中認識的朋友——玫兒探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