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認識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認識自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認識自己,既能夠認識到自己的優點,也能夠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缺點,儘可能的發揮自己的優點。

  我只能看到自己的不足之處,有時候做一件事情就會發現自己的不足,但是卻發現不了自己的優點,使我自己總覺得差不多全是缺點,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也不知道該如何發揮自己的長處。

  別人的優點我可以看到,然後覺得自己並沒有這個優點,就會有些自卑,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攀比,有時候自己想想,如果把看到的優點變成自己也有的,那就是自己的優點了,我覺得這個想法是對的。

  有一次上心裡課,老師留下了一個作業,寫下十個自己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並寫下改正缺點的計劃。寫缺點的時候我很快就寫完了,到優點的時候,我就有些糾結,想到一個,還在想這算不算優點,這個優點又有什麼用呢,卡耐基說過一個人百分之八十是優點,我也想發現自己的閃光點,讓自己變的更有自信,更加全面的認識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認識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認識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