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讓我認識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認識時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貪玩是我的天性,才到星期一,就盼星期五,周末就可以盡情地放縱了。今年我已經六年級了,時間緊張起來,很少有空看電視,連搞體育鍛煉也是忙裡偷閒。

  有一天,我突然冒出個想法:時間咋過得這麼快呀!於是脫口而出:“老爸呀,真是歲月不饒人啊!”老爸驚訝地問:“啊,你說什麼?”

  “爸爸,記得我才背着小書包去上幼兒園,現在馬上要小學畢業了。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哈哈……女兒,那怎麼叫歲月不饒人呢?那是人老發出的感慨。”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說錯了,歲月不饒人應該是老人們說的。”

  “女兒,你能明白時間的寶貴,就證明你長大了,懂事了,我心裡很高興。你還知道些什麼惜時格言呢?”

  “我知道的不少,如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財富,時間就是效率……但以前我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現在我明白了。”

  “對了,知道時間寶貴,就不要浪費時間。”

  生活這本大辭典,讓我對時間有了全新的認識。再通過爸爸的開導,使我茅塞頓開,彷彿突然間走出了兒童世界。我要抓緊今後的每分每秒,努力學習,去圓我自己的人生美夢。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認識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認識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