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認識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識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認識這樣一位同學:她梳着利落的短髮,臉像個鴨蛋;一雙機靈有神的眼睛,像兩顆晶瑩的琥珀,透着有許多奇思妙想;薄薄的小嘴看上去就特會說話。在她身上發生過許多令人苦笑不得的事情。

  正在暑假的一天,她父母都出去工作了。家裡靜悄悄的,只有她的腳步聲在房子里來回地響着。她天生好動,一刻也靜不下來。此時她正心裡盤算着:是玩電腦還是玩槍呢?要是玩電腦的話,那我會控制不住自己,就沒有時間寫作業了。要是玩槍呢,就會把鄰居家的小弟弟從睡夢中吵醒的。不行不行。她搓着手走來走去,緊閉着嘴唇左右為難。她想了一會兒,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得意的笑容。她想到那槍的音量是可以調到最小分貝的。她最終還是選擇了玩槍。

  首先,她把家裡的所有靠墊都拿到客廳,把它們擺成兩堆,分別當作敵我雙方的防彈牆。接着她換上一件平時捨不得穿的迷彩軍服,又把媽媽的黑色馬甲套在外面假裝是防彈衣,為了更能形象一點,把平時滑輪滑用的頭盔找了出來戴在頭上,上面還貼了一個紅色八一的貼畫。激勵的戰役開始了。為了不驚擾鄰居,她壓低嗓音,學着電影中的場景喊着:“沖啊,戰友們!為了咱們的新中國前進!”緊接着,她握着衝鋒槍,“帶頭”衝出陣地。可是誰知她家的貓突然也躥了出來,絆了她一下。她倒下時不小心把牆上一幅國寶級的畫給撞了下來,腿又磕在牆邊一隻銅鑄的金錢豹上。她爬起來一看,驚慌失措,發現爸媽真愛的畫上已經留下她的淡淡鞋印。她頓時感覺電閃雷鳴般,天要塌了。

  媽媽回來了,她趕緊跪在地上說:“孩兒叩見母親大人!請母后定罪!”她媽媽正在疑惑之時,她一五一十地向媽媽講了自己闖禍的來龍去脈。她媽媽笑彎了腰,連忙配合地說:“孩兒請起,此事我先原諒你,不過要是你再趕損毀宮裡物件,別怪母后嚴懲。”話音剛落。她趕緊說:“多謝母后大人!”

  我認識的這位同學很幽默吧?實話告訴你吧,這位就是誰呢?不賣關子啦,對!就是我!

  北京崇文區第一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張竹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認識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