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割穀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割穀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雖然放暑假時間比寒假長,但暑假裡沒時間玩啊。因為一放假,就要去地里拔花生,拔出來后還要摘。等把花生搞定后,又要去收稻穀。整個暑假簡直像是在做工啊!

  這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奶奶叫我明天起早點。我說:“哦,不過明天起那麼早幹嘛?”“去割穀子啊,這天里的稻穀都熟了,要去收稻穀了。”奶奶說。我就回答說:“哦!”吃飽飯後,洗好澡就早早地睡了。第二天清早,天還沒亮,奶奶就叫我起床了。奶奶說:“快點!再不快點,我們就要走了,不等你了。”“哦!等下,我馬上!”我連忙說。我急急忙忙的就去了,來到田裡,我拿起鐮刀就割。我把刀拿得翹翹的,我學着奶奶把刀放到稻穀的根部,然後一割。一刀下去,嚇死我了!由於我用力太猛,差點割到我的腳了,不過幸虧沒割到。然後割呀割,沒割幾分鐘就跑去喝水。喝了又繼續割,割了大概一個小時,不知不覺,身上好幾處都紅了,被我自己抓的。我感覺非常癢!我就大聲說:“好癢啊!”奶奶就說我:“誰叫你穿短衣短褲的!”

  “我怎麼知道那麼癢啊!還要割多久啊?”

  “你自己看看,還有那麼多,當然要割到中午,才能割完啊”

  “啊!割到中午,割到中午那還不癢死我啊?”

  “那你就割快點就能快點割完,就能回家了。”

  “嗯!我要割快點,這樣才能快點回家!”

  割了好久好久了,我都快癢得不行了,就又叫了起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到中午啊?我都快癢死了!”“很快的!耐心點!”奶奶說。割啊割,終於割完了!割完后我最先跑着回家。

  回到家,我馬上就跑去洗個澡,癢得不要不要的。洗好后,我做在沙發上說:“總算體驗過這種活了,割穀子可真癢!不過,今天也算自己割了點穀子,割回了自己吃的穀米!”第一次割穀子可真是嚇到我自己了,差點割到我自己的腳!不過以後注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割穀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割穀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