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燉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燉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燉雞

 湖北省枝江市 枝江市公園路小學4年級4班 尤少川

  今天,是星期天。我要做一個實踐活動:燉雞。

  我先把手洗乾淨,然後拿起刨子刨黃瓜皮。我開始不知道怎麼削黃瓜,就拿着刨子輕輕的削,結果,一點皮都沒有削掉。我想,是不是力氣用小了呢?於是,我就試着用力的削,一試,效果非常好。我就這樣把三根黃瓜都削完了。削完黃瓜后,我得到了一個啟發:削黃瓜要分輕重,如果太輕,會削不動,如果太重,會削掉肉。

  我把削好黃瓜放進盆中洗乾淨,然後把黃瓜切成三角形。接着,把奶奶切好的雞塊放進鍋中炒十分鐘,並在鍋中加水漫過雞塊。大概燉30分鐘后,把黃瓜放進鍋中和雞塊一起燉。同時,在鍋中放入一些鹽,等到黃瓜煮軟的時候放點雞精就可以了。我嘗了下味道,嗯,真好吃!

  我今天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體驗了勞動的快樂。

  

  指導教師:王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燉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燉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