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發表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發表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發表作文

  晚上,媽媽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上瀏覽小學生作文,對我說:“你看小朋友們寫的多好,你要多看看,向他們多多學習”。

  “我的作文也好,你看,老師打了好幾個優”我不服氣。

  “那你也投稿,看能不能成功?”

  “好!”我帶着好奇、又略有點興奮的心情讓媽媽幫我在網上註冊,拿來平時寫的日記找了一篇《我的弟弟》讓媽媽幫我錄入。媽媽錄好后,我便點擊“投稿”,我十分激動,心中像熱鍋上的螞蟻,生怕不成功,OK,出現了投稿成功的信息。但是媽媽說投稿成功,不一定能發表,還要等到管理員審核你的作文的,要等到二十四小時之後才能知道結果。於是我懷着忐忑的心希望自己的第一次能夠成功。

  第二天晚上媽媽打開電腦查了一下,文章居然發表了,我和媽媽擊掌歡呼,慶祝我的成功。我的作文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最近作文”中找,應該可以查到我,大家要想分享自己的作文,也可以發表喲!祝你們也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表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表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