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獨自睡覺

人人長大后都要獨立,我也不例外,七歲開始,我就獨自睡覺了。

記得那天晚上,媽媽對我說:“浩浩,你已經七歲了,應該要自己睡覺了。我一聽,皺起了眉頭,可想起“獨立”兩個字,我只好勉強地點了點頭。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睡覺的時候。我心中懼怕極了,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一會兒,媽媽把燈熄滅了。看着黑漆漆的屋子,我心裡怦怦直跳,老覺得有人在對我說話,我後悔不已。“如果老鼠來了,爬到我身上,鑽進我鼻子里怎麼辦?如果夜晚有一個妖怪來了把我吃了怎麼辦?如果……”我不敢再想下去,因為我怕我想的會成真。我把頭藏在被子里,全身縮起來,真想早點睡着,脫離這個“魔鬼城”。這時,我身邊好像突然響起一個聲音:“怕什麼,這都是假的,想像出來的。”“是呀,只要不想這些,不就沒事了嗎?”想到這,我終於慢慢地安心睡了……

一覺醒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老鼠沒有鑽進我的鼻子,妖怪沒有吃了我。這時,我才知道,其實沒什麼可怕的。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只要有信心就能戰勝一切,包括自己內心的膽怯,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