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發表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發表作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第一次發表作文是在今年的7月25日。

  那天下午,我打開電腦來寫作文,電腦突然彈出來一條信息:“恭喜您!您的作文《如果》已經被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錄用!非常感謝您的投稿!溫馨提示:現在有很多騙人的雜誌或網站,在本站盜用地址后寄所謂的“獲獎通知書”,說要寄錢去參加評選、出書,實際上換來的獎狀是廢物,獎牌是塑料的、記者證也沒用,樣書質量極差,獎品就是無用的贈書,書也是廢品。事實上,如果不是正式刊物和圖書,在上面發表的文章是不被認可的。如果不僅不給稿費,反而要你交錢,肯定是騙錢的。請同學們千萬不要相信這種證書,花錢買的跟街上賣的假證一樣,毫無價值。各位教師和家長們也請提醒學生和孩子們要提防騙子,可將騙子的信轉寄到省新聞出版局掃黃打非辦公室。為了防止騙子,投稿建議只寫學校和班別、姓名,不要留詳細地址。 本站。歡迎老師、同學們加為好友。 ”我十分激動,十分高興,叫來了媽媽,媽媽高興的說:“你要再接再厲,再發表作文。”我從那時起,一度發表作文,勢如破竹,繼現在,已經發表了35篇作文了。

  我一定再接再厲,爭取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表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表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