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吃完飯,一邊看電視一邊洗漱。突然,我對爸爸媽媽說:“我今天要獨自一人睡覺。”爸爸聽到后說:“好呀!我小妞子可真膽大。可是你到底敢不敢呀?”我毫不猶豫的說到:“當然敢了。”我心理想着:爸爸你可別門縫裡看人。你就等着瞧吧。

  到了晚上,我把燈關上,鑽進被窩。剛閉上眼,就聽到“滴嗒滴嗒。”一聲。我以為是小偷進來了,嚇的混身發抖。一睜眼,原來是我的懶羊羊鬧鐘在做響,可是又看見,外面有黑影閃過。於是,我指着外面大叫:“媽媽,快來呀!”媽媽用最快的速度跑出來,問我:“什麼事呀!”我說:“外面,外面……”嚇的我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媽媽到窗外一看,對我說:“只是樹枝被風吹的在搖晃。其他什麼也沒有。”於是媽媽正要回去,我對媽媽說:“能不能再陪陪我?”媽媽說:“好吧,就一會。”我只好答應。不一會,我睡著了。

  早上醒來,我已經在地上了。

  這次,我挑戰了自我,勝利了。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意思。那就是:世上沒有難做的事,只要用心,就能做成。

  作者:李崇淼  指導教師:孫丹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