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憂傷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第一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序 

  彷彿從有了記憶開始,我就沒有特別開心的事,一切的一切都平平常常,過客似的一掠而過,夜晚,毫無顧慮,道聲晚安,睡……那段時間被我喻為快樂的時候。 

  那一天是快樂的,幾乎是平生知道,第一天的快樂。極少在家的爸爸也陪了我一整天。我們到公園,到海邊,只知道玩、玩、玩! 

  晚上,問題來了。 

  第一次,我翻來覆去睡不着。 

  第一次,我開始留戀着一天。 

  第一次,我甚至為了想再這樣過一天,可是不行而流淚…… 

  然後,那傷心的一幕出現在眼前…… 

  “今天是X號,下個月會重複着,再會到X號,對不對?”“對啊。”“那X月份也會重複是么?”“是的。”“那2000年也會重複的吧?!”“不,不會的。”…… 

  可這第一次,並不是最後一次。以後的每一個晚上,各種各樣的想法在心裡浮現。 

  其實不會重複着一天…… 

  那麼,我們會慢慢長大…… 

  爸爸媽媽會老了…… 

  終於,我想到了死,一陣恐懼,想大哭,又怕吵醒了爸媽,又是第一次,第一次無聲的哭泣……

  PS:時間關係,寫得少了,不好也多多包涵哦

您正在瀏覽: 憂傷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