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王者—拯救野生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王者—拯救野生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學校觀看了《大自然的王者—拯救野生虎》的知識片,一直以來在我心目中老虎威風凜凜的樣子突然轉變了,原來老虎也非常可憐!

  我們難以想象威猛強悍的森林之王——野生虎,由於人類大面積砍伐森林,大量捕殺野生動物,處於食物鏈頂端的野生虎的食物被剝奪了。此外,人類為取虎骨,虎皮而亂補濫殺的行為,大量的野生虎被獵殺,目前,野生東北虎在中國的分佈已退至松花江南岸,集中在中俄邊境地帶,數量僅為十隻左右。

  人們隨意破壞生態平衡,大量捕殺動物,把捕到的獵物一一賣給飯店、賓館、酒樓等,然後做成菜,再已高價賣給食客進行食用。飯店、賓館、酒樓就為了錢殺死了這麼多無辜的生命,滿足某些人的嗜好。人們啊,快醒醒吧!保護動物也就是保護我們自己。杜絕亂捕亂殺,讓我們和野生動物共同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吧!人類不要親手毀了自己!

  讓我們從小做起,保護野生動物,關心野生動物,讓更多人都能投到保護野生動物的行動中來。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王者—拯救野生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王者—拯救野生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