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龜和兔子賽跑,兔子輸的五體投地兔子很不服氣決定從賽一次,時間就定在今天上午9點。 

  這次比賽為了公平公正烏龜和兔子一致選擇松鼠當裁判,這次兔子對烏龜自信的說:“這場比賽我一定勝利,第一次是因為我懶惰,第二次是因為場地的關係。”烏龜當作沒聽見。接着烏龜又對裁判說:“這次的比賽由我定,起點是“日月島”,終點就在河的對岸的“賞日島”,兔子走旁邊的路,我游泳。”“可是......”“沒什麼可是的。”烏龜打斷了裁判的話。烏龜這時心想我的游泳技術厲害而且水還是順的流的,更是天助我也。通知也心想跑陸地我最擅長了這次冠軍非我莫屬。 

  比賽開始了裁判一聲令下兔子像離弦的箭一樣,烏龜在水裡也不落後。可是一不小心掉進了水裡當時烏龜已經游很遠了,烏龜看到兔子落水了立刻游回去去救兔子然後把兔子放在岸上等待着救援隊的到來,一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十五分鐘過去了,救援隊終於來了把他們倆救回來終點。如果烏龜把兔子放在岸上不管的話自己是有90%的機率到達終點,可是烏龜沒有選擇繼續比賽而是選擇了救自己的隊友兔子。 

  “醒醒兔子。” 

  兔子問烏龜發生了什麼事,烏龜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兔子,兔子感激的說:“我們以後再也比賽了你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從此烏龜和兔子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