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味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味道,是甜甜的,這也許大家都知道吧。愛的味道在我記憶當中,有苦也有甜。下面我為大家講述我那又苦又甜的父愛吧。 

  我那時才5歲半吧,還在上幼兒園呢。一天晚上,爸爸就對我下“毒手”了。真的好痛耶!我正睜着大眼睛,盯着本子,手笨拙地在練習寫“十”呢。有的字寫得好差哦,我現在拿出來看的話,一定會以假當真,當成“甲骨文”吧。那時爸爸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擋住了我的光線。我從爸爸的腳根子看到了頭髮稍,“哇!原來這就是漫畫中所說的‘龐然大物’喔!真的好高耶!”因為那時的我還不足一米呢。可是爸爸的頭上和鼻孔不時冒出煙,真好看,漂亮。像媽媽給我煮的鴨蛋頭。只見爸爸擰起我背上的衣服,對準我的圓屁股使勁打了幾巴掌。這下爸爸可不好收拾了。我哇哇大叫,又哭又鬧,嘴裡還不時冒出幾句停停頓頓的話:哇……爸爸,我要告你,等我跟媽媽講,一定打你的屁股……哇……這時爸把我放下來了,因為鄰居周大娘也聽見了,就說爸爸對我太凶了。爸爸也很不好意思地把我推進了房間,東翻西找,終於找出兩塊“北京酥”糖給我吃。我剝開糖紙,把糖含進嘴裡,哇,真的好甜喔!我停止了哭鬧聲。 

  這份又苦又甜的父愛將一直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