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也是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也是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看了標題你很疑惑?不信?別急,我還沒講完呢!你要我這就證明給你看?好,我這就舉個例子。

  去馬戲團看完魔術表演,你一定很好奇魔術師怎麼做到一些不可能的事情,不成他們真的有超能力?NO,NO,NO!我來告訴你吧!

  有一個魔術非常常見。即魔術師在一塊黑板上寫下一道數學算式題,隨後牽來一條狗,指着黑板問小狗:x+x等於幾?小狗便把得數用“汪”叫出來,例如,黑板上寫着4+3,小狗便叫7聲。

  你一定還是疑惑不已,告訴你吧!很簡單,原因就在魔術師的手裡或是舞台後面的後台。他們會用一個超聲波(次聲波因為危害人體健康,應該不會用的)發射器,在準時發射一定的聲波。人們卻聽不到,但小狗聽到了,受到了刺激,內心惶恐不安,便隨着聲波的頻率叫了指定次數的“汪”。當然,小狗也是要經過特殊訓練的,不然看到觀眾席上一場子陌生人嚇的捲縮成一團不就尷尬死啦!

  其實,人類從大自然上學到的東西可多啦!超聲波發射器,雷達來自蝙蝠,飛機來自小鳥與蜻蜓,由鯨改進了新型輪船......

  大自然還有許多奧秘等着人們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也是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也是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