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醒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醒了 標籤: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每當春姑娘邁開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時,萬物復蘇了。

  在春天,抬頭就可看見美麗的花朵,它們鼓着小花苞,在等待百花鬥豔的時候。在春天,仰望就可看見青青的小草,儘管臉上掛着晶瑩的淚珠,但卻依然生機勃勃。在春天,隨處都可聽到清脆的鳥鳴,那聲音,微小卻動聽……

  那天,我來到小花園。哦,春醒了,到處都是春的色彩。蒲公英已經撐起了它的小傘,在微風中輕輕的舞動。向日葵已經面向著太陽,在春光中和太陽問好。河裡的冰已經融化了,潺潺的流水在流動。河邊的柳樹長出了小嫩芽,柳樹姑娘正在河邊梳洗它既長又密的頭髮。這一切,都令人心曠神怡。

  不知怎麼的,我心一冷,彷彿有什麼不祥的事發生了。轉頭一看,一切即如往事平靜。“呼!”我鬆了一口氣,繼續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在微風中,在陽光下,一隻可愛的小燕子飛到我身旁,小巧的啄着我剛剛無意中掉下的向日葵籽。我有點無聊,拔起了一株蒲公英,輕輕一吹,他的“小傘”便在微風中晃動。我在那裡想了一件事,不由得呆住了。這時,一隻小麻雀把我當成了稻草人,站在我的肩上。等我覺悟過來準備狠狠的“懲罰”一下它,他早已飛走了。

  漸漸地,天暗了,天空中的雲霞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綠的似玉。我回家了,在寒風的呼喊聲中睡著了。

  夢裡,我夢見我變成了春天的小精靈,坐在蒲公英上,撐着向日葵傘,在春風中悠閑的唱歌,在春光中快樂的跳舞,在無數的花海中建造了自己的家,擁有了永遠的微笑。

  春醒了……

  四年級:lovely冰羽

您正在瀏覽: 春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