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姑娘醒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醒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雨婆婆叫醒了秋姑娘,秋姑娘揉揉惺忪的眼睛,醒了。人們穿着暖和的秋裝迎接秋姑娘,秋姑娘感受人們的熱情,便決定為人們表演一場精彩的節目。

  秋姑娘首先變成了繪畫師,她的大手筆,把碧綠的田野畫成了金色的海洋,她讓菊花笑開了臉,她讓石榴裂開了嘴,她讓蘋果在枝頭微笑,她讓小朋友在美麗的景色中盡情地玩耍,小朋友的臉上掛着甜蜜的微笑。

  秋姑娘又變成了頑皮的孩子,和農民伯伯一起收穫豐碩的果實,雖然她滿頭大汗,但是她一點也不覺得累,因為她知道豐收是從汗水中浸泡出來的。

  秋姑娘又變成了魔術師,她讓樹上的葉子回到大地的懷抱,她讓一群群大雁往南飛,去尋找它們溫暖的新家,她讓大自然中的一切都做好過冬的準備。

  秋姑娘又變成了音樂家,她為人間演奏一曲和諧的秋之歌,讓人們陶醉在這豐收的季節里。

  人們對秋姑娘這場精彩的表演報以響亮而又歡快的掌聲,這掌聲里充滿了他們對豐收的渴望。

  西安經發學校四年級:1296046662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醒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