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圓舞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圓舞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春天向我們招手。你好!春天。

  我的夥伴們,你們聽到春天的聲音了嗎?我俯下身子側耳傾聽,這聲音是多麼熟悉、多麼美妙、多麼動聽,就像春的圓舞曲輕盈柔美,洒脫悠然,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

  “咔嚓”,春天的剪刀把冰河裁成碎片,像一朵朵盛開的雪蓮花在水中悠蕩,漫步春天的原野,追尋春天的足跡,去感受春天的氣息。

  小雨“沙沙沙”地響,遠處煙雨霏霏,悄然潤物,我聽到春芽破土的聲音。“轟隆隆”,第一聲春雷響徹雲天,喚醒了田野里的麥苗,蜇伏的小精靈,萬物復蘇了。呢喃的燕子,也加入了百鳥大合唱,到處鶯歌燕舞,演奏一曲春天的交響。

  春風暖,吹綠了北國。這幅瑰麗的畫卷,它是春天的傑作。春天是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着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又是一個難忘的春天,難忘的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旋律,有你心靈的放歌,也有我一個跳動的音符。

  點評:小作者通過春之聲、春天的畫卷、春天的故事,構成了春天的旋律。層次清晰,主題鮮明。小作者不是簡單地描寫春天的景色,而是着力描寫人們心靈深處的春天,情景交融,展示一道春天的風景線。(指導教師:白楊)

  編者按

  春天踏着輕快的腳步來了,周圍的一切因為春天的到來而變得那麼溫暖和美好。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同學們早就盼望着春天的到來吧!近日,《學生文園》欄目收到了許多同學投來的關於春天的稿件,同學們紛紛表達了自己對春天的盼望和喜愛,也講述了自己發生在春天裡的故事。今天,《學生文園》欄目選取了其中一些優秀的作文,讓我們一起感受春天的氣息!

  另外,同學們不要忘記了,春天也是播種的季節,希望同學們努力學習,撒下智慧的種子,用筆記錄下身邊發生的故事,然後投遞給我們,讓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圓舞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圓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