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這個“夢”是不是該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這個“夢”是不是該醒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想長大這個“夢”是不是該醒了 標籤: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想長大作文 好想長大作文

  我一直都不想長大,可是不得不長大!

  這個“夢”從我小學二年級就開始了,一直到現在五年級“夢”始終還沒醒。我現在想着這個“夢”是不是也該醒了?

  我在幻想着:我永永遠遠是一個小孩子。每天家裡的家務不用我做,每天做在電腦前玩遊戲,每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什麼事情都不用我做,更重要的是:作業一定會很少的,不用每天寫作業寫的累死累活的,我也不喜歡住校,因為長大的時候上學是一定要住校的。

  因為我每天都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所以有很多要我“自己”做的事,都是“媽媽”做的,媽媽每天累死累活的給我這個小孩子操心,給我干這干那,而爸爸呢,他也不例外:他每天努力“工作”。只是為了想讓我們這個“家庭”過好一點。每天工作完回來就會問我:今天學的什麼啊?你好好學習沒啊?作業寫完沒啊?以前我聽了會回答,寫完了,爸,你就別管我了。

  不過,現在:我會好好的回答爸爸的,說:恩,我當然寫完了,而且很快喔!因為,我是你的女兒嘛!

  我感覺長大這個“夢”該醒了!

  五年級:~&迎兒**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這個“夢”是不是該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這個“夢”是不是該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