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色彩艷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艷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帶着綠色來了。小草、柳樹發芽了。有了綠色,草地上萌發著下一代的新生命。 

  春天帶着藍色來了。河水化凍了,看着那瓦藍瓦藍的天,讓淡藍的風拂過臉頰,那才叫舒服呢!的確,這時的風也是藍色的呢!有了藍色,魚兒在大海里游來游去,對春天答謝。 

  春天帶着粉色來了。桃花、櫻花登場了,她們好像有點興奮。因為各大公園舉辦了桃花節、櫻花節… …都是花兒的節日!有了粉色,大地上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春天帶着紅色來了。月季、玫瑰、牡丹來了。頓時,草叢、田野、花盆中紅成一片,好像誰灑了一地紅油漆。風兒一吹,天空中飛舞着“紅蝴蝶”。有了紅色,大地又添了一份喜慶。 

  春天把五顏六色都帶來了。要不然,我們的春天就變成“黑白世界”了!有了這些五彩繽紛的顏色,春天是一個活力十足的世界;是個色彩艷麗的世界;是個生機勃勃的世界;更是個讓人嚮往的世界。 

  啊!多麼美麗的春天! 

  我們要給你一個彩色的世界,彩色的春天… …

您正在瀏覽: 色彩艷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艷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