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色彩斑斕的春天(散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斑斕的春天(散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色彩斑斕的春天(散文) 標籤:春天的色彩作文 抒情散文作文 散文作文 散文詩歌作文

夏天是火紅的,宛如一個年輕力壯的少年,充滿了鬥志,充滿了活力;秋天便是一片一片的華麗,是一個穿着金色的長裙的少女,是那樣恬靜,那樣美麗;而冬天則是銀白的,像個穿着棉襖的華僑老人,吁出長長的嘆息,複習着童年的功課;春天更是色彩斑斕的,她是一個充滿朝氣的孩子,活潑可愛,又是花枝招展的姑娘,楚楚動人,她以斑斕的色彩蓋過一切的單調。 

  漸漸地,漸漸地,春天的腳步近了,更近了,萬物復蘇,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大地披上了新裝,小草欣欣然地張開了眼睛,,從地面探出頭來,花朵們正競相開放,把大地點綴得萬紫千紅。桃樹、梨樹、杏樹都爭先恐後地開了花,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紫的像霞,瞧,桃花妹妹抹上了胭脂,小臉粉嘟嘟的,讓路人嘖嘖稱讚。杏花姐姐看見了,氣極了,打扮得紅艷艷的,一股腦地躍上枝頭,把眾人的目光吸引過來;梨花姑娘不慌不忙地從天上扯下一片紅霞綵衣,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一不小心躍進了小溪,把山溪染成了五光十色。樹木都抽了新芽,像一個個綠色的小桃;在樹上唱歌的小鳥顯得異常興奮,似乎用歌聲傳遞着春天美好的愉悅的心情,溪水嘩嘩啦啦地流着,步伐那樣輕快,那樣流暢,成為了春天交響曲的伴奏。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無私地滋潤萬物,使得大地緊皺着的眉頭一下子舒展起來,萬物都張開雙臂擁抱她,向她致敬!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里,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個色彩斑斕的季節里我們也要跟着春天人的腳步,讓我們向新的目標前進,讓生活像春天一樣色彩斑斕吧!

  PS:好久沒發表拉!大家繼續支持偶!

您正在瀏覽: 色彩斑斕的春天(散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斑斕的春天(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