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春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煩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流逝,一轉眼,我從什麼都不懂的孩子,變成了四年級的小女孩,不過大家都同感深受一點吧,成長過程中的青春期也不請自來了,它對我來說是不速之客,煩惱多多啊!

  成長的煩惱,長痘痘......這可是一個不小的煩惱,本應該光滑白凈的面頰上,許多“小夥伴們”已近在哪路安營紮寨了——青春痘。還記得第一天它們悄然來到我的身邊時,我可嚇壞了呢!又是瘋狂地照鏡子,又是小心翼翼地塗藥膏的。很多時候,一晚上睡下來,第二天又會莫名其妙冒出來好幾個小痘痘,真是煩惱多多。原本漂亮的我,是不是已不復存在呢?這些可惡的小痘痘讓我的自信心也低人一等,很沒自信,可是我後來轉念一想,發現其實也沒什麼,青春期很正常!哎,不過為了它們,我不得不堅持不懈地用洗面奶祛痘,只能不吃那些對於我來說美味的薯片,還不能吃油炸,辛辣的食物......

  其實這個煩惱,都是可有可無的,我漸漸想開了,把自己的心態放開,這些煩惱自然也不復存在!

您正在瀏覽: 青春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