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艷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艷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七彩艷陽 

  上回說到慕晶抓了個壞蛋,壞蛋究竟說了什麼?現在為您揭曉。 

  壞蛋說:“我說,我說,在很久很久以前,黑暗力量就已經形成了,它的領袖,就是這個黑衣魔王。後來,魔王被聖劍打敗,消彌於世。幾百年後,又有一股黑暗力量崛地而起,它的首領是黑衣魔王的後裔,聖劍僅憑它的力量,只能與之抗衡。” 

  “那怎麼不找人幫忙呢?”慕晶問。 

  當時根本沒有任何一個光明幫派,所以,幾十年來,黑暗和光明的力量是對等的,最近,黑暗魔王新練了一種神功,打敗了聖劍,聖劍從此銷聲匿跡。 

  “那黑暗魔王住在哪兒?” 

  “在……在黑暗殿堂。” 

  “好,放你走,以後不要再做壞事了。”慕晶放開了他。 

  “是……是。”壞蛋一溜煙地跑了。 

  這時,天亮了,她們總算鬆了一口氣。誰知!天響一聲炸雷,新的敵人出現了,一道電光向聖劍劈來。“小心!”慕琳大叫,迅速拋出兩個飛環。“乒乓!”一聲巨響,電光與飛環同時爆炸,那人出現了:“哈哈哈!有意思!” 

  “你是誰?” 

  “黑魔使!” 

  “姐姐,讓我來對付他!”慕琳說道。 

  “好,千萬小心!” 

  “好。變身——九尾靈狐!靈——光——劍!” 

  黑魔並沒有使用神獸,右手握着砍月刀:“先吃我一刀,火——目——斬!”慕琳不慌不忙,揮動長劍:“靈——光——破!”兩招相衝,“轟”一聲震天響,同時銷毀。慕琳不等他喘過氣來,“冰——霜——靈——狐!”使出了絕招。黑魔使奮力抵抗,還是被打飛了。“耶!”慕琳高興地叫了一聲。 

  忽然,天暗了下來,冷霧襲來。“是冷魔!”靈霜叫道,“快,大家手握手,圍成一圈,讓聖劍拯救這裡的村民!”說時遲,那時快,聖劍出現了!聖劍閃出一道金光,散發出一股魔熱,只聽冷魔“啊”的一聲,被擊成了碎片…… 

  “村莊得救了!村莊得救了!” 

  村民們逐漸出來了,靈霜宣布:“我以聖劍的名義宣布:大家再也不用受黑暗的控制了!”“聖劍萬歲!光明萬歲!”村民們高興地吶喊,笑聲響徹村莊上空。 

  黑暗魔王真是氣急敗壞:“豈有此理!豈有此理!她們居然解放了一個村莊,真是豈有此理!”黑暗魔王拍案大叫:“好,走着瞧!我要讓你們人死光明滅!哈哈哈哈哈……” 

  黑暗魔王又會有什麼陰謀?請看下集:白島。 

  作者: 傅晨蕾 

  單位:永春桃城中心小學四年(2)班 

  指導老師:鄭瑩瑩

您正在瀏覽: 七彩艷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艷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