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春期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年齡開始一點點增加,我的煩惱也隨之增多......

  青春期的煩惱,愛追星,有偶像。電視里的明星有很多,或呆萌,或帥氣,或高貴典雅,或靚麗清新......很多很多。這裡面也一定有大家的偶像吧!既然是偶像,你一定非常想見到他們吧!我也不例外,據說四葉草是一株神奇的植物,我和一群純真的女孩一樣,在用十年的青春年華,賭一個不確定的未來,就算是失敗,我也不會後悔。還有那個“00后”超人氣偶像巨星tfboys,平均年齡只有14歲的“小鮮肉”。有人說,他們只是孩子,但他們為自己的追逐的夢想不知道付出了多少不為人知的努力。我喜歡他們復出的努力,我也要向他們學習,為自己的夢想時刻地準備着!

  哎,青春的煩惱可真多,還是做個自由自在的孩子好!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