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這是我心目中的春天,聽媽媽說,春天早就來了,我便想去找一找春天。

  春天來了!聽!機靈的小鳥唱起了悅耳的歌曲,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又好像在彼此詢問:“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這是我找到的第一個春的信號。

  小樹長出了小小的嫩芽,新鮮的綠、青翠的綠,可愛極了!我想:在那些滿滿的新綠中是有多少新的生命在顫動呢?綠葉、紅花、幼蟲都在這生氣勃勃的春風中生長吧!這是我找到的第二個春的信號。

  小花開了。昨天經過時都只能看見小小的花苞,今天抬頭看時卻已經開滿了花,一片連着一片,一簇接着一簇,美麗極了!這是我找到的第三個春的信號。

  小草長出來了。你看!小草從土裡探出了它那小小的腦袋,小腦袋一直在那搖啊搖,彷彿在對着大地媽媽訴說著自己的心聲。這是我找到的第四個春的信號。春天,多麼美好!

  四年級:嚴晨宇

您正在瀏覽: 尋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