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只不過,我們沒有發現而以。而今天,我們就來——尋春。我走在大道上聞到一股新鮮的空氣和泥土的氣息,這就是春天帶給我們的。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與春”是啊,春天就是新的開始與希望,萬物在春天中獻得十分生機勃勃,看,小草,嫩嫩的,綠綠的。一眼望去像綠油油的田野,有的在玩耍,有的在休息,有的還在捉迷藏.打滾呢!小花呢,在大自然的幫助下,有的有名字,有的沒名字,都在大好時光下,努力地開放,讓遊人們去欣賞它,讚揚它。百花齊放,那真是五彩繽紛,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真是絢麗極了。蒼天大樹也在不斷的成長,葉子在春姐姐的幫助下變的是那麼綠,那麼嫩。柳樹在微風中彷彿揮着手,對我們說:“你們看啊,這......春姐姐來了。”桃樹.杏樹.梨樹也在比賽,比誰開的花好看,誰長的果實比較好吃.天呀,花,那是一朵比一朵漂亮,果實是一個比一個好吃。 

  溪水嘩啦啦地流着,小青蛙“呱呱”地叫着,小鳥兒也知道春天來了,也嘰嘰喳喳地唱起歌來。春風.夏風.秋風.冬風中春風是“老大”也是最溫柔的一位。春風輕輕的飄過你的臉龐,真讓人感到清爽,心曠神怡。春雨是最平常的,它真是又多又柔又密。不會像暴風雨一般,多麼嚇人。而是像毛毛細雨似的,那雨聲“咚,咚,咚”地響着,美得簡直讓我無法形容了。 

  啊,這就是春姐姐送給我們的禮物了,讓我們在生命中多了一絲快樂,一絲溫馨,一絲希望。我終於找到真正美麗的春天了,我真想對它說聲:“謝謝你!給我們人類帶來了這麼多的——希望和全新的開始。春天,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尋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