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雨中尋春 

  細雨不斷下着,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的斜織着。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雨珠。一點一點的敲開了春的大門,將一點一滴的朦朧春意帶入人間。 

  小草在春雨的滋潤下漸漸的成長,它們為春的到來而歡呼雀躍,一個個都迫不及待地鑽出土層。“沒有綠葉的襯托,哪兒有鮮花的美麗”,在綠意“泛濫”之時,花朵也耐不住寂寞跑了出來。” 

  沐浴在春光之中,人人都感到了春的詩意! 

  二 、路中尋春 

  漫步在小徑之中。感受着盎然的春意,可是春天在那兒呢? 

  我在小路中疾步尋找着。 

  找到了!找到了!路邊一排大樹的光禿禿的樹叉上冒出了一點新綠。那古銅色的樹枝已被一片綠意所掩蓋,不仔細觀察還分辨不出呢。 

  三、夜中尋春 

  夜來了。靜悄悄,萬物都沉醉在這和諧的安靜之中。霧來了,為世界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遠處幾盞燈亮起,照亮了一顆棵柳樹,讓人感覺到一種安靜的春意在樹間朦朧的出現。微風吹拂,柳條兒上下翻飛,柳枝隨風搖曳。而河那邊的柳樹則彷彿消失了一般,靜靜的沉睡在了夜色之中。 

  我們尋找春天,才知道春天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